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晋江:诸事不顺迷信自己被人下咒 女子大闹企业
www.fjsen.com 2014-07-30 09:25:2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 “我工作没了,家也没了,我这么倒霉都是因为你们给我下咒,你们要赔偿我。”7月29日上午,一女子在晋江安平开发区一食品公司门外哭哭啼啼,大喊大叫,直至公司人员报警后,民警至现场才制止了女子的吵闹行为。

经了解,女子叫林某,今年25岁,龙岩市人。林某与其丈夫原本都是该食品公司的员工,去年12月份,夫妻两人双双被公司解雇。之后不久,林某又与丈夫离了婚。“过年的时候,我回老家请人算了一卦,说有人给我下咒,我跟别人没有过节,肯定是公司给我下咒了,我要他们赔偿。”林某说。这也是出现开头一幕的原因。

原来,林某与其丈夫在公司时便经常在宿舍里面吵架,严重影响了公司的运营,故公司将两人一起解雇。林某和丈夫离职后,丈夫便将被解雇的责任归咎到妻子林某身上,两人愈吵愈烈,最后导致两人离婚。

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对林某迷信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林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到公司吵闹的行为表示后悔。在民警的帮忙调解下,林某和公司达成和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