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因琐事离家出走 抛夫弃子“改嫁”被诉重婚
www.fjsen.com 2014-07-30 09:28:56  沈华铃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蓝杰龙 林保平 记者 沈华铃)诏安女子李某叶因琐事离家出走,并与他人“结婚”生子。近日,诏安县检察院将李某叶及“后夫”陈某峰以涉嫌重婚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7岁的李某叶是诏安县深桥镇人,她与丈夫陈某顺于2008年生育一女。2010年开始,因为家庭琐事闹矛盾,李某叶离家打工,在广东认识了同乡陈某峰。陈某峰虽知李某叶已婚,却仍与她同居。2012年李某叶与陈某峰生了一个女儿,后两人还在陈某峰家里举办了婚宴。2013年李某叶又为陈某峰生了一个儿子。

今年5月2日,陈某顺来到陈某峰家找到李某叶,却遭到恐吓。之后,陈某顺向公安机关控告李某叶重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