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吴洪芹:深化家庭工作 推进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www.fjsen.com 2014-07-30 09:04:3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全省设区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省委常委陈桦对我省家庭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妇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暨省区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化家庭工作、推进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芹主席指出,今年以来,省妇联以“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亲、家和万事兴”为主题开展“家庭建设年”系列活动。7月上旬,沈跃跃副委员长、陈桦常委分别对省妇联家庭工作作出批示、提出要求。沈跃跃副委员长和陈桦常委的批示和要求,既是对全省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的鼓舞和支持,更是对做好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为做好下一阶段家庭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