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玛咖人生幸福公益基金”成立
www.fjsen.com 2014-07-29 09:39:47   来源: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我来说两句

2014年7月22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玛咖人生幸福公益基金”成立暨互联网电视“中国幸福公益频道”上线仪式在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心举行。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峰,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央视新影集团、公安部消防局、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等支持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玛咖人生幸福公益基金”由上海玛咖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宁波玛咖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至2023年10年间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1亿元人民币发起设立。全部用于支持开展中国儿基会“安康计划-儿童安全教育工程”系列公益项目,包括儿童安全教育活动场所建设、儿童安全教育师资培训、儿童安全教育资源开发以及相应的公益宣传等工作。中国儿基会“玛咖人生幸福公益基金”、中央新影集团、央视科影节目制作中心共同打造的以儿童安全教育为核心内容的互联网电视“中国幸福公益频道”上线仪式同期举行。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支持儿童,就能创造我们的美好明天。”“玛咖人生幸福公益基金的成立、将会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更好的推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发展。”她同时呼吁更多爱心力量携手共襄善举。

此次上线的“中国幸福公益频道”将通过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网站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公益宣传。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将利用节目制作的人才和设备优势,为幸福公益频道提供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