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儿事业发展联谊会年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4-07-29 16:51:1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刘月辉 发自北京 7月24日至25日,全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联谊会2014年年会暨第四届“爱家论坛”在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妇联系统60余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年会。

会上发布了《2013年全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联谊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联谊会会员单位已发展到136家,覆盖了全国30个省区市;联谊会通过专题网页、电子《专刊》《活动精品集》等加强了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组织妇儿中心代表参加了“第二届中阿妇女峰会”和到越南妇女发展中心交流访问。

各地妇儿中心就改革创新、发挥职能、做好服务、创造效益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同期举办了以“关注妇女儿童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第四届“爱家论坛”。

据了解,全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联谊会于2009年5月在北京成立,其主要任务是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各地妇儿中心之间的合作,联手开展各种形式的妇女、儿童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