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赴莆田考察现代农业
www.fjsen.com 2014-04-23 09:1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组织省政协妇联界别女委员开展交流活动,赴莆田考察利农集团、新美集团,并召开座谈会。身为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的利农集团董事长赵娜丽、新美集团董事长宋美妹分别热情接待了大家。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利农集团在仙游龙华等2个现代农业基地。利农集团总部在香港,是以蔬果等农产品的研发、标准化种植、标准化加工、品牌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农业公司;2010年10月29日,利农集团赴美上市(股票代码为GAGA)。利农集团推行国际先进的科学种植和生产管理模式,在福建、广东、辽宁、山东、河北、浙江等省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建设数万亩符合国家及国际出口标准的绿色蔬果标准化种植和加工基地,建立了试验农场和培训中心,聘请专家学者对企业保持强大的技术支持。利农集团建立健全质量风险控制体系并质量标准管理,“利农”品牌蔬果产品销往美、欧、等国家。该基地像造汽车一样“流水线”种植蔬菜,发展“植物工厂”模式,是无土栽培并与国际先进农业接轨的现代农业蔬菜大棚基地。委员们对“利农无土有机物基质种植模式”现代化农业赞叹不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