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深化整改工作
www.fjsen.com 2014-04-22 09: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召开全国妇联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妇联前一阶段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深化整改工作、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中央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深化整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刘云山同志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真改、实改、彻底改,这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抓整改、促落实的坚定决心。全国妇联作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要求,紧紧围绕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扎扎实实把整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整改承诺和措施落实到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落实到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上,继续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宋秀岩指出,要把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妇联党员干部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严格对照中央的明确规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各项承诺以及先进典型的标尺,对全国妇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再进行“回头看”,查找问题和不足,聚焦整改落实重点,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快整改落实工作进度,严格按照《全国妇联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全国妇联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和《全国妇联制度建设计划》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加大落实和督察力度,及时通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都真正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