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深入基层宣讲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2-03 16:3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调研中,陈美莺一行还到全国级巾帼文明岗福鼎市工商局服务厅查看巾帼文明岗创建情况,并与岗组成员亲切座谈。随后,市妇联一行深入福鼎市白琳镇白岩村、霞浦县沙江镇沙塘街村察看“妇女之家”示范点、妇女“维权三制”示范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妇女姐妹的所思所想与基层妇干进行交流。此次调研,陈美莺一行还到市级巾帼示范基地-福鼎枫林花卉专业合作社及福鼎恒润高新农业基地看望慰问创业女企业家,详细了解女企业创业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并为女企业家送去基地创建经费及慰问金。

调研中,陈美莺一行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以及计生帮扶对象,并为她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慰问,所到之处都向广大妇女传递中国妇女十一大的精神,让基层妇女群众感受到“娘家”的温暖,让妇女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