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29 15:2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乐市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市妇联主席陈航斌主持会议。就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王岐山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撑起半边天》的祝词、宋秀岩主席所作的题为《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重要修改内容以及全国妇联新当选领导班子的情况等作了全面介绍,同时还传达了福州市妇联孙晓岚主席提出的三点初步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二是广泛宣传,迅速传达大会精神;三是狠抓落实,科学谋划我市妇女工作。

陈航斌主席指出,学习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是长乐市各级妇联组织当前的首要任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作为当前妇女工作的重点,深刻领会好习近平、王岐山等领导在中国妇女十一大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主题和中国妇女的光荣使命”、“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是妇联必须坚持传唱的主旋律”三方面的内容。要把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妇联工作乘势而上、创新发展结合起来,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结合实际,思考谋划,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协调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参与、形成强大合力,搭建各种平台,激发广大妇女参与长乐发展的热情,为推动长乐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