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深入高校宣讲“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29 15: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下午,福州市妇联在闽江学院举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高校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主持,闽江学院师生代表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郭素娟做题为“坚持男女平等 促进社会和谐”的专题报告。郭校长从男女平等是促进我国社会发展的一项基本国策、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在我省的实践、共同营造男女平等良好社会氛围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坚持男女平等、促进社会和谐进行了系统、详尽的阐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代表市妇联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师生共勉:一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重大意义,以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契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主体地位、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氛围和文化,最大限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各项权益,全面发挥妇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中的半边天作用。二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有崇高理想和信念的时代新女性。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培养踏实的学习作风、坚持健康的处世态度,做“创业、创新、创优”的新时代新女性。三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作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当代女大学生,一定要志存高远、立足实际、提升素质、增加才干、锤炼本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谱写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