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有爱,志愿奉献”
省妇联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3-12-01 11:5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2月1日上午,由省妇联主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省直机关妇工委、省少儿图书馆承办的“巾帼有爱,志愿奉献”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省少儿图书馆举行。省妇联、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省直机关文明办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以及省直机关的妇女干部,各行各业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服务站十佳志愿者颁奖仪式及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省卫生厅巾帼志愿者还发出了“参与志愿服务,争当爱心妈妈”的倡议书。省立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12位儿科专家们在现场提供了儿童常见病义诊、咨询服务,省儿童保育院、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爱心妈妈们开展了创意环保手工作品的培训,现场还展出了“三盛杯”巾帼风采摄影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吸引了许多读者驻足欣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