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观看《中央苏区群众路线档案图片展》专题片
www.fjsen.com 2013-11-29 15: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做好妇女群众工作。11月27日,省妇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的生命线——中央苏区群众路线档案图片展》专题片。观看之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作了简短动员讲话,她指出,专题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在福建老区红色土地上的发展壮大的轨迹,体现出依靠群众获得革命胜利的宝贵历史经验,也为新时期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建设指明了道路。我们要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确保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增强教育活动实效。

图片展分为“群众路线的孕育产生”、“创造苏维埃新的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建设真正的廉洁政府”、“人民是革命的力量源泉”5个部分。中央苏区群众路线图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央苏区群众路线的产生、发展、形成理论体系的全过程。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启发,一致表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我们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根本方法。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要加强对妇女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妇女儿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