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深入基层宣讲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2-03 16:3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至29日,宁德市妇联主席陈美莺、副主席李丹一行先后深入福鼎、霞浦两地调研妇女工作并开展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7日,陈美莺一行首先到综治挂点乡福鼎佳阳与乡领导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佳阳乡的综治及妇女工作情况,对佳阳乡在“平安家庭”创建、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乡领导干部的带领下,陈美莺主席一行察看了佳阳乡“留守儿童之家”示范点及乡镇幼儿园,并为“留守儿童之家”送去创建经费。

11月28日,陈美莺一行到霞浦县崇儒乡上水畲族村在少数民族妇女中开展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崇儒乡乡长、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钟晓惠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召开的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王岐山代表党中央的致祝词以及宋秀岩在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一系列重要精神。作为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陈美莺主席也与大家分享了她参会的喜悦、感想和感受,向妇女们发出了“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做无愧于伟大时代新女性”的号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