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12.4”法制宣传日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3-12-03 15:5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福州市妇联、市司法局、晋安区妇联等单位在泰禾广场联合举办主题为“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12.4”法制宣传日启动仪式,揭开了市妇联系统“12.4”宣传月的活动序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晋安区委常委、教工委书记魏晓辉,区妇联主席卢小英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孙主席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孙主席强调,“12.4”是集中开展学习、宣传法律法规的重要节点,是开展全民学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各级妇联组织将借此契机,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切实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身边,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制意识,进一步弘扬男女平等、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

活动邀请了律师、巾帼志愿者向妇女群众宣讲法律知识,为妇女群众答疑释惑,还开展了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在场妇女群众纷纷踊跃抢答,气氛热烈。通过有奖互动问答,引导妇女群众主动思考、亲身参与,提高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了法制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市工商局、市环保局、市民宗局、国网福州供电局等单位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共分发4000多份宣传材料和纪念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