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社区宣讲会
www.fjsen.com 2013-11-13 08:45:3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 11月8日下午,福州市妇联在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举办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社区宣讲会。中国妇女十一大执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兼妇联主席林丹,市妇联党组成员魏海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主持。来自五城区部分乡镇(街道)、社区妇联干部以及社区妇女群众代表近八十人聆听了宣讲。

会上,林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妇女十一大的主要精神和大会盛况及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其图文并茂、饱含激情的宣讲使大家倍感兴奋、倍受鼓舞。孙晓岚主席对下一步在全市广大妇女中兴起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的热潮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说,近年来,广大基层妇女工作者在组织引导妇女工作中突出“新”字、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中突出“实”字、在开展文体活动、倡导文明新风中突出“活”字,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成为妇联干部队伍中一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妇女十一大精神,提升工作实效性和可持续性:一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等宣传阵地作用,运用多种载体和手段,宣传中国妇女十一大相关精神;二是更加注重做好家庭建设相关工作,积极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宣传新时期贤妻、良母、孝女、善邻时代典型,传承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三是更好服务基层妇女群众,倾听妇女心声,反映基层情况,用真诚的服务、扎实的工作作风走进妇女群众,提高妇联的感召力;四是借力、借势、借机,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政治意识、表率意识,做好妇联的各项工作。

接下来,市妇联还将通过报告会、座谈会、调研走访等形式,采取小型、多样及面对面的方式,将“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送进社区、农村、机关、企业、高校,真正做到用妇女十一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