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首列动车到泰宁 比基尼小姐伴车行
www.fjsen.com 2013-09-28 09:03  林长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舞盛世

  东南网9月27日三明电(本网记者林长春)9月26日,向莆铁路通车,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比基尼小姐,乘坐福州至南昌到泰宁的首列动车来到泰宁,参加10月6日举行的“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在泰宁动车站举行了一千多人的欢迎仪式,欢庆泰宁步入“高铁时代”。

  26日上午,福州至南昌到泰宁的首列动车到达泰宁站后,比基尼小姐列队向记者和来宾们走来,面对镜头,尽显国际范儿,招手致意之余,举手投足间摆出各种Pose!泰宁动车站人山人海,龙舞盛世,锣鼓喧天。

  在泰宁县城,环球比基尼小姐踏上山地运动自行车沿街骑行,途中不少市民纷纷上前与环球比基尼小姐合影,热情好客的泰宁民众,还不忘拉出“泰宁人民欢迎你”的标语! 欢庆向莆铁路通车的喜气及比基尼小姐的欢声笑语,洋溢在泰宁县的街头巷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