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进军营”首站开讲
www.fjsen.com 2013-09-18 09:2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上午,莆田市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进军营活动走进莆田市消防支队。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郭笑容主持,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姚淑蓉、消防支队政委王锦雄及驻莆部队部分官兵及军嫂代表100多人参加。会上表彰了驻莆部队“十佳和谐家庭”和“五好文明家庭”。

活动邀请了省妇干校校长、高级讲师郭素娟为官兵及军嫂作“和谐家庭的夫妻关系与子女教育”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郭素娟老师结合当今社会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婚姻关系和亲子关系和谐的真谛,阐述夫妻和睦是事业成功的坚强后盾,家庭和谐是子女成才的绝佳环境 ,教会家长如何做一个智慧的父母 ,夫妻如何在婚姻的围城中携手并进,共同成长。讲座受到广大官兵和军嫂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

消防支队政治部副主任王建表示,部队非常欢迎这样的讲座,让人获益匪浅,对于进一步增强婚姻中的平等意识、沟通意识、掌握科学有效的婚恋关系和亲子关系处理技巧,构建和谐家庭环境很有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