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找好妇联工作着力点 推动妇女事业发展
www.fjsen.com 2013-07-09 10:1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 ,沈跃跃在北京市门头沟区调研时 ,同社区妇女群众亲切交谈。

日前,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来到北京市调研基层妇女工作。3 天时间里,她深入城乡社区,与基层妇女群众和妇女干部亲切交谈、了解需求、倾听心声,实地考察基层妇联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沈跃跃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紧贴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找好选准妇联工作着力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妇女事业实现新发展。

7月3日一早,沈跃跃就驱车来到位于北京西部山区的门头沟区。在蓝龙家园社区妇女之家,几位社区妇女居民正在阅览室中借阅图书,沈跃跃走上前去,与大家交谈起来。

“妇女之家都能提供哪些服务?大家还有哪些需求?”……

沈跃跃问得朴实,几位居民答得直接:“ 妇女之家活动挺多,经常组织我们唱歌、跳舞、健身、学烹饪、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希望活动还能继续丰富下去。”

斋堂镇黄岭西村位于京西深山之中。沈跃跃走进村里的妇女之家,和村妇代会主任王会花交谈起来:“ 妇女之家最受群众欢迎的功能有哪些?”“如果遇到妇女求助,你们怎样维护妇女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