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会议在永春召开
www.fjsen.com 2013-07-09 08:4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4日—6日,福建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会议在泉州市永春县召开。会议讨论修改《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和巾帼文明岗考核评分标准,参观巾帼文明岗和最美乡村---北溪村。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部署妇女发展部下半年工作:一是精心打造“巾帼文明岗”品牌。通过这次学习讨论,交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经验,各行业要进一步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管理水平,增强服务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能力,同心共筑“中国梦”。二是持续做好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贷款工作中注意把握好政府担保金、贷款对象、发放贷款方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能力,确保完成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目标任务。三是促进城乡妇女创业就业要有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女大学生的创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力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

各设区市妇联分管妇女发展部工作的领导、发展部部长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省国资委妇工委主任,省有关联合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行业负责人等35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