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来京调研 充分肯定北京妇女工作成效
www.fjsen.com 2013-07-08 10:14:2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联领导近日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加强妇女工作来京调研。昨天(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进行了座谈。

沈跃跃介绍了在京调研情况,充分肯定了北京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专门制定了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大力培养选拔女干部,积极推动妇女参政议政。妇联组织团结广大妇女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家庭建设和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全国妇联将认真总结推广。

郭金龙说,近年来,北京市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参与重大活动,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同时积极推动妇女参政议政,大力推进妇女创业就业,有效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首都各项工作,希望全国妇联继续给予指导帮助,进一步提高首都妇女工作水平。北京市将强化服务意识,继续为包括全国妇联在内的中央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市领导赵凤桐、孙康林,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