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地铁“看报弟”走红 眼神认真逗乐网友
www.fjsen.com 2013-03-18 09:28   来源: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地铁“看报弟”走红眼神认真逗乐网友(图)

微博上一则深圳“看报弟”的帖子近日走红。图中,一名七八岁大的小学生在地铁上聚精会神地阅读《深圳都市报》,表情之认真令人忍俊不禁,网友纷纷猜测,吸引“看报弟”眼球的究竟是报纸中的哪篇新闻。

此帖作者是网友“清倩Mrs_luo”,其在微博中写道:“天啊,他读得如此投入认真,长大了知识储备该有多大呀!”图中的孩子手捧着报纸,瞪圆了眼睛,似乎被报纸上的内容所震惊。网友戏称“又一表情帝”来了,“这位‘看报弟’的眼神真神了”。

究竟是哪篇新闻这么吸引他,引发网友猜测。据《深圳都市报》编辑目测,“看报弟”看的是第13版体育新闻,或许他是被威猛的肌肉女人给“吓到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