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霞浦县妇联精心筹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3-01-28 16:28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2013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是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组织好今年的纪念活动,霞浦县妇联及早行动,专题部署“三八”节系列活动,制定下发活动通知,积极动员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参与“三八”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以“廉政文化进家庭”为内容的大型室内联欢活动;二是开展广场舞展演活动;三是开展“宣传十八大、亲情暖霞浦”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四是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妇联主席下基层大接访活动;五是开展“两癌”防治及城乡低保妇女妇科病免费普查宣传活动;六是开展“认清邪教危害 共享和谐生活”宣传活动;七是开展到“三八林”基地义务植树活动;八是开展深入挂点村扶贫帮困慰问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更好地激励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凝心聚力、务实苦干,为迈出建成富裕文明和谐生态新霞浦的坚实步伐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