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感动广州60年最美女性”候选人名单公布
www.fjsen.com 2013-02-20 11:3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林志文/通讯员穗妇宣 发自广州 记者从广州市妇联获悉,“感动广州60年最美女性”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市妇联2月17日公布了30名候选人名单及其事迹,18日起公开接受公众投票,名单包括中国民主革命先驱、妇女运动领袖何香凝,被誉为“南国红豆”的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红线女,中国第一位登上南极大陆的女科学家李华梅等各个时期的优秀女性。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妇联、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评选出60年以来在广州有较大影响、对社会进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感动市民的优秀女性。2月18日8时至3月2日24时为投票阶段,主办单位将在广州妇女网、广州日报、大洋网、金羊网、微信平台等向社会公布候选人名单及其事迹,市民可以通过基层投票、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三种方式参与投票。评选结果将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3周年暨广州市妇联成立60周年活动上公布。

30名候选人分别是仇玉英、叶欣、宁焕美、刘淑贤、向秀丽、朱哲琴、红线女、何秀文、何香凝、吴怡、张丹丹、张建好、张积慧、张帼英、李华梅、李淑明、杨艳秋、苏华、陈少芳、陈肖霞、周玉珍、官金仙、岳喜翠、侯凡凡、洪佩贤、梁毅文、温淑春、谢杏芳、韩素云、翟美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