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出席上合组织秘书长就职仪式
www.fjsen.com 2013-02-20 11:2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记者 刘华)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19日应邀出席在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举行的梅津采夫秘书长就职仪式。

陈至立祝贺梅津采夫履新,高度评价上合组织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她说,上合组织坚持平等协商和互利合作,开创了独特模式,成为不同国家、不同文明间和谐共处的典范。在和平与发展的历史潮流下,该组织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成员国应切实落实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为构建和谐地区做出不懈努力。中方始终将上合组织视为外交优先方向,将一如既往为上合组织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梅津采夫感谢中国政府和各界长期以来对上合组织及其常设机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将不负成员国领导人重托,努力推动成员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为上合组织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外交部、公安部、环保部等部门负责人,各界人士及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参加了就职仪式。就职仪式前,陈至立同梅津采夫举行了简短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