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
www.fjsen.com 2013-02-19 15:0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3年是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福州市妇联将以“建小康 立新功”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动员广大妇女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而努力奋斗。

主要活动有:一是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系列活动。召开福州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表彰大会、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举办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年会暨庆“三八”联欢会、“美丽·映像”福州市女性摄影作品展、“鲜花献给最美的人”插花秀活动。

二是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系列活动。举办福州市第五届女性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福州市春蕾女童结对资助见面会、妇女婚姻家庭公益讲座,召开福州市妇女理论研讨表彰会暨信息工作会议、福州市第十四届家庭教育理论研讨会,举行妇女健康关爱月启动仪式。

三是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系列活动。开展防拐知识讲座进社区、幸福婚姻指南讲座进乡村以及特殊人群帮教活动。

四是开展“三八”宣传月活动。开展“感动福州十大最美女性”、“环保文明家庭”、“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等评选表彰工作。依托主流媒体、“福州妇联”官方微博等宣传先进典型,以榜样示范带动广大妇女。

五是开展共植“巾帼林”活动。发动各界妇女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福州 幸福家园”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