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就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www.fjsen.com 2013-02-19 15:0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新春伊始,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部署推进“三八”各项工作。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崔兆英、陈小玲、娄月琴、谢力红、陈向红、贤青、余忠玲分别汇报了分管部室“三八”活动筹备情况,并就年度工作重点作了进一步部署。

孙晓岚主席指出,“三八”活动是全市妇女工作的大事,全体机关干部要振奋精神,认真谋划、积极筹备、稳步推进“三八”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时间、地点、人员、内容等要确认核实。要进一步优化活动细节,在做细做优中提升活动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孙主席就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敢懈怠。要有创新意识和争先精神,振奋精神,不断进取,推动妇女工作上新台阶。二是不找借口。要有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责任意识与精品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三是不怕麻烦。要以诚心诚意、大公无私的态度,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上下级妇联组织以及机关内部的沟通协调,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四是不坏规矩。要进一步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扎实作为,在加强队伍建设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