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北京将构建妇儿社会服务机构协作机制
www.fjsen.com 2013-01-25 14:4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金勇 发自北京 为推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机构间的交流协作,构建社会服务活动交流展示的协作平台,1月23日,北京市区县妇联下属的14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机构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

会上,北京各区县妇联主管妇女儿童社会服务(活动)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市区妇联下属的妇女儿童社会服务机构在妇女儿童培训、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丰富妇女群众业余生活等方面承担了重要的职责,但仍存在单兵作战、人员与经费不足等问题。为适应妇联组织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的需求,北京市区妇联下属的妇女儿童社会服务(活动)中心将成立专门的协调机构,构建起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机构协作机制,并积极吸纳社会上妇女儿童服务组织的参与,共同搭建起首都妇女儿童活动社会化合作的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