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赴三明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3-01-24 18:21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22日,省妇联林文秀巡视员赴三明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困境妇女儿童和老妇干的手中。

建宁客坊乡里元陈田坑小组12岁女孩谢燕媛5岁时突发脊椎炎,经多方医治无效双下肢瘫痪残疾,生活无法自理。目前小燕媛腿部重压之下还有轻微痛感,她渴望能够得到有效治疗,省妇联林文秀巡视员搂着小燕媛和她5岁的妹妹,鼓励她们相互扶持,多体会妈妈的辛苦,也嘱咐当地妇联组织多加关爱。

建宁客坊乡客坊村留田段小组刘春金夫妻智力低下,家庭成员也分别有不同程度的肢体残疾或智力障碍,家中还有5岁小孙女需要照顾。林文秀巡视员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向她们祝贺新年,嘱咐老人的子女一定要多照顾父母!有困难向当地妇女组织寻求帮助!

林文秀巡视员一行还慰问了建宁伊家乡伊家村付福香年老体弱,老伴多病缠身,儿子离异外出打工,为了照顾多病的丈夫和就读小学的留守孙子,她每天天不亮就要出门,晚上踏着星星回家,在乡卫生院做卫生为照顾家庭费心费神!林文秀巡视员向她拜早年,请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有大家的帮助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