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晴暖外来工·就业在福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www.fjsen.com 2013-01-25 10: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搭建平台,打造关爱外来工的社会氛围。2013年1月24日,省人社厅、计生委、教育厅、卫生厅、文化厅、经贸委、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等十部门和福州市相关部门联合在福州市劳动保障大厦举行“情暖外来工·就业在福建”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省30个企业被授予“诚信用工企业” ;现场对部门困难失业人员、农民工代表发放慰问金。启动仪式结束,举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会;有关部门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开展政策咨询、就业维权、岗位信息发布、卫生防疫、计生文明、子女教育、文化娱乐等宣传活动。

“晴暖外来工·就业在福建”系列活动是我省在整合“两节”期间有关部门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各专项活动基础上形成的系列活动,集各部门之力,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综合性服务。包含九个主题活动“情暖返乡路”、“在闽过好年”、“计生关怀行”、“文化进企业”、“ 健康入万家”、“关爱伴假期”、“就业帮你忙”、“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涉及到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就业维权、卫生防疫、计生文明、文化娱乐、子女教育、困难慰问等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