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奶茶妹妹”实习当记者 海量生活照
www.fjsen.com 2013-01-24 10:3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奶茶妹妹”实习引围观 网友:求偶遇求采访

  “奶茶妹妹”章泽天

扬子晚报1月22日报道昨日,在清华大学中文系读大二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作为《直播南京》的出镜记者现身南京街头,引发路人围观。记者从南京台了解到,原来“奶茶妹妹”放寒假了,于是来到南京台当起了实习记者。

昨日,“奶茶妹妹”跟随电视台的3位记者老师驱车赶往江心洲,就南京人工降雨的新闻采访南京市气象局。在老师的指导下,她做了现场采访和出镜播报。章泽天表示,自己一直对电视台很向往,今后的就业方向会倾向电视行业,因为自己是南京人,所以就到南京电视台来提前实习了。谈到实习第一天的感受,“奶茶妹妹”觉得,“挺有意思的,很多东西还需要继续学习。不过,在外面奔波采访还是挺累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