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明方向 增底气 强动力
——各地妇联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1-21 14:3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山东省妇联召开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畅谈贯彻落实措施。部分驻济十八大女代表,省直部分女领导干部,省妇联执委、处以上干部及基层妇女代表等各界妇女参加了座谈会。

十八大代表、省妇联主席翟黎明向大家讲述了亲历的大会盛况,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文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新风采,在参与生态山东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在加强社会管理大格局中,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11月19日上午,陕西省妇联党组组织召集机关干部、下属单位及部分执委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十八大代表、陕西省妇联主席刘丽鸽分别从大会盛况、十八大精神内涵、修改内容和自我体会几个方面同与会同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各自领域和工作实际,把大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火热实践,为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9日,江西省各界妇女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南昌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优秀妇女代表一起畅谈学习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的感想体会。座谈会上,江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兰就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作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

座谈会上,十八大代表、南昌市青山湖区进顺村党委书记罗玉英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大会的心得体会。各界妇女代表分别结合当前工作和各自领域的特点,畅谈了对十八大报告的认识,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举措。

潘玉兰在座谈会上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通过组织宣讲团、研讨班、报告会、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省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省广大妇联干部要以十八大报告精神引领妇女工作方向、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激发妇女工作活力、以推进先进文化建设凝聚妇女工作力量、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妇女工作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推动妇女儿童发展的各项工作。(采写记者 梁苹 吴军华 苏建军 邓小波 姚建 党柏峰 刘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