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www.fjsen.com 2012-11-17 18:06  康金山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刘群英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群英指出,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要着重理解和把握七个方面,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主题,二要深刻领会五年辉煌成就和十年伟大实践,三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四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五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六要深刻领会总体布局和重大部署,七要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

刘群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妇联要按照省委的贯彻意见,迅速行动起来,高度重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一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二要结合实际,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三要立足当前,扎实做好年底前后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