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泰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十八大盛况
www.fjsen.com 2012-11-13 15:15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长泰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认真收看了开幕式全过程,全体妇联干部全神贯注地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观看完开幕式,县妇联干部就十八大召开和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交流。大家对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报告中,胡锦涛同志强调,党要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妇联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把握其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妇联职能,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