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竞速郭爽进入四强 半决赛对阵澳大利亚
www.fjsen.com 2012-08-07 09:48   来源:华奥星空网站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竞速赛产生了四强名额,本届奥运会两枚银牌得主、中国名将郭爽战胜古巴选手里桑德拉·奎拉罗德里格斯进入四强。

女子争先赛是郭爽的强项,在北京奥运会上曾获得该项目的季军,为中国夺得首枚自行车争先赛的奥运奖牌。而她半决赛的对手则是北京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名将安娜·米尔斯。

女子竞速赛四分之一决赛在北京时间6日晚23点43分开始,率先出场的英国名将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和白俄罗斯选手奥尔加-帕纳琳娜,结果,英国人以2比0轻松晋级。

在随后出场的第二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安娜·米尔斯和乌克兰选手柳波夫-舒里卡共同竞技,澳大利亚名将米尔斯轻松以2比0获胜,夺得一个四强名额。

郭爽被安排在第三组出场,他的对手是古巴选手罗德里格斯。结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郭爽连扳两局,以2比1获胜,也夺得一个四强名额。

第四组对阵双方是德国选手克里斯蒂娜-沃格尔和立陶宛选手西蒙娜-克鲁佩凯特,2比0的比分确保了德国人获得一个四强名额。

四强对阵是郭爽对阵安娜·米尔斯、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对阵克里斯蒂娜-沃格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