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领导深入邵武村居开展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06 10:19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妇女网讯 为扎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当好娘家人、扮好传声人,南平市妇联领导分两组深入各个县市区村居下基层、接地气开展“拉家常、访妇情、办实事”调研活动。

7月2日南平市妇联副主席刘友健、宣传部部长熊建英、组织部副部长熊文颖一行三人莅临邵武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为期一天,共氛围现场座谈会和实地观摩两个部分。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昭阳街道华光社区参加与我市乡镇街道书记、组织委员、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文化中心户、女企业家等20余人的现场座谈会。座谈会上邵武市妇联主席杨秀凤围绕村级组织换届、妇女之家建设、妇女互助协理代理等重点工作做简要汇报,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把基层群众有关创业贷款、村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女性进两委、文化中心户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做了简洁而深刻的发言。刘友健副主席表示,妇联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广大基层妇女工作者的努力,希望我们的妇联干部要能够坐得住、走得动、说得明,多跟基层姐妹“拉拉家常”接好底气,倾听和发现姐妹们的需求,才能抓准问题,办好实事。上级妇联组织也必将积极能力的为广大基层妇女姐妹解决问题、办好事、办实事。

随后刘友健副主席一行还参观、指导了华光社区及新丰村“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村级“妇女之家”四位一体模式,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新丰村巾帼互助手工包装组妇女,了解了她们互助工作情况,鼓励广大农村妇女自立自强、勤劳致富。(邵武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