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见义勇为女警马彩凤被追授为陕西省“三八红旗手”
www.fjsen.com 2012-07-10 10:0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7月5日头版《危急时刻,她用生命绽放美丽》一文刊登后,在陕西引起强烈反响。7月6日上午,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丽鸽,副主席吴亚平,宝鸡市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超和扶风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市县妇联同志前往扶风县,亲切看望慰问了舍己救人好民警马彩凤的亲属和年幼的孩子。陕西省妇联追授马彩凤为陕西省“三八红旗手”。

陕西省妇联主席刘丽鸽说:“在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遇严重威胁之际,马彩凤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挽救了众多老百姓的生命,她这种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正是长期为民思想境界的积淀和升华。她是新时代女性的楷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高尚公民道德的忠实践行者,是全心全意履行人民警察职责,心里装着老百姓的好警官。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生命价值,从而谱写了一曲时代的赞歌,我为有这样的好姐妹、好同志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希望全省广大妇女深入学习马彩凤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于人民,心里装着老百姓的高尚情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