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妇联举办南美白对虾养殖技术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2-07-06 10:10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女性网讯 为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动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真正把挂钩帮扶工作做实做好。7月4日,龙海市妇联、紫泥镇妇联联合在“作风建设年”活动挂钩帮扶村—龙海市紫泥镇溪霞村举办南美白对虾养殖技术培训班。培训班聘请了龙海市海洋与渔业局高级工程师严天鹏为学员们授课,市妇联挂钩溪霞村帮扶户、水产养殖户等共60多名妇女参加了培训。龙海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杨濛、市妇联副妇联主席蔡毅斌等领导亲临培训班作指导。

培训班上,龙海市妇联副主席蔡毅斌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听课,二是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成效;三是发挥帮扶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严天鹏老师就南美白对虾病害防治技术和养殖要点等方面知识对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课后互动时间,学员们就实际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积极请教老师,现场气氛热烈。这次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到的技能应用在养殖实践中,争取获得更多的收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