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南平开展女职工特种疾病医疗互助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10 10:0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为保障女职工特殊利益,帮助女职工增强抵御大病风险能力,发扬“一人有病众人帮”的团结友爱精神,福建南平在全市开展女职工特种疾病医疗互助活动。

参加对象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女职工特种疾病互助期限为一年,在一个互助活动周期内,互助金缴纳标准每期每人25元,每期交费一次,可由女职工个人缴纳,也可由女职工个人和企业共同出资参加。女职工特种疾病分为四个类别,第一类特病为乳腺癌、卵巢癌、宫体癌、宫颈癌、阴道癌、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外阴癌,补助给付标准为6000元;第二类特病为子宫和卵巢同时摘除手术,补助给付标准为3000元;第三类特病为子宫或卵巢摘除手术,补助给付标准为2000元;第四类特病为子宫肌瘤摘除手术,补助给付标准为1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