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宁夏举办“家和万事兴”家庭文化文艺晚会
www.fjsen.com 2012-07-10 10:06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月6日晚,由宁夏妇联举办的第六届宁夏家庭文化艺术节暨“家和万事兴”广场文艺晚会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

晚会集合了大合唱、歌舞表演、小品、独唱等12个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节目大多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演出,获得第八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的代表也全家上阵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掀起高潮。当晚虽然下着细雨,但是现场的群众还是举着伞坚持观看,精彩的节目赢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据了解,宁夏妇联一直把和谐家庭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在宁夏广大家庭中积极倡导争做健康好人家、学习好人家、文化好人家、生态好人家,此次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家庭文化艺术节就是在此基础上举办的,旨在希望广大家庭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文化节的各项家庭文化活动中,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和谐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