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领导“七一”走访慰问优秀老党员
www.fjsen.com 2012-07-06 10:06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7月5日,烈日炎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巡视员翁金珠、副巡视员陈宝贵带领机关党总支部工作人员,来到妇联机关离退休干部家里,走访慰问了三位党龄60年以上的老党员,老妇女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市妇联领导一行来到79岁的离退妇联主任叶亚伟家中,详细询问了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说,我们要学习老党员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顾全大局的精神。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挂在心上,当成我们干事创业的榜样。在工作中要向老党员们多学习、多请教,真正把群众的利益时刻放在第一位;在生活上要多关心、多照顾,解决老党员们的后顾之忧,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巡视员翁金珠、副巡视员陈宝贵来到老党员黄丽宽家中,与老党员亲切拉起了家常。黄丽宽眼含泪花,表达自己作为老党员激动心情,在得知87岁高龄还在积极为社区提建议,翁金珠代表妇联说:老领导、老党员们为党的妇女儿童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妇联新老干部都不会忘记你们。妇联相关部门会更加关心老党员们,尽量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来到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陈秀宝的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今年81岁的老党员秀宝,1950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她激动地说:“组织上对我照顾得很周到,感谢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

在慰问活动中,共慰问优秀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3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购书卡等慰问品,使党员代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