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2-07-06 09:5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3日,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在聚春园大酒店隆重召开。市女企联会员、特邀嘉宾、县市区妇联主席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市人大副主任徐诗文、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市妇联副主席贤青、市民政局副局长吴越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对《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做出适当修改,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女企联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福建金山医药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豫芬当选为会长,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当选常务副会长,丁友玲等15人当选为副会长。同时,聘请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孙惠玉为名誉会长,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张苏、陈水妹、陈彤、常务理事黄肃煊为名誉副会长。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贤青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联谊会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并表示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建设与发展,为女企业家发展搭建互动平台,提供有效服务。

新当选的会长杨豫芬对今后女企联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她表示将继续坚持立足服务会员的宗旨,发挥联结优势,拓展学习交流平台,把联谊会打造成比学赶超、催人奋进的学校,温馨和谐、扬帆起航的“娘家”。

马义英副主席代表省妇联、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要解放思想,争做加快发展的排头兵;女企联要认真履职,精心打造会员的温暖之家;各级妇联要搭建平台,当好女企联的“娘家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后还举办了联欢晚宴。市政府副市长严可仕赶来参加了联欢晚宴,并共同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授牌。(来源:福州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