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程溪镇举行东马幼儿园儿童友好家园项目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2-07-02 09:3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关心儿童成长,进一步优化儿童发展的社会环境,推进新一轮儿童发展纲要的全面实施,在省妇儿工委的重视指导下,龙海市程溪镇东马幼儿园“儿童友好家园”项目于2012年6月26日启动实施。

省妇儿工委办公室陈婉萍副主任,省政府督学、省实验幼儿园总园长谢少华专家,龙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爱武,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汪清桦,龙海市妇联主席曾艺彬,东马幼儿园董事长梁安,漳州市、龙海市妇儿工委、程溪镇、村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幼儿园小朋友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相关领导为东马幼儿园儿童友好家园揭牌,省妇儿工委办副主任陈婉萍宣布项目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市领导和专家还到东马幼儿园儿童友好家园进行现场指导,为家园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儿童友好家园”的建立运行后,将以保护儿童权利和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为宗旨,以东马幼儿园为依托,服务辖区少年儿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儿童教育实践活动,为少年儿童及家长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保健、社会心理支持等多功能服务,使少年儿童亲身体验参与实践的乐趣,培养少年儿童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通过项目的实施运作,向家长和社会各界展示一个多元的、朝气蓬勃、对外开放的儿童服务活动阵地。(来源:漳州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