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举行庆“七一”联欢会
www.fjsen.com 2012-07-02 09: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在福州市地税局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联欢会。市妇联领导娄月琴、谢力红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由联谊会副会长杨碧英主持。会长林子英在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联谊会的老党员们祝贺党的91岁生日的到来,希望老大姐们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追求高尚的情趣和多彩的晚年生活,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福州市的妇女儿童事业,为党尽心、为祖国尽力。

老大姐们还表演了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歌曲演唱,有烹调打擂台,有脑筋急转弯,还有环保金点子等。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不断。(来源:福州市妇联组联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