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妇联再建“爱心书屋” 造福留守流动儿童
www.fjsen.com 2012-06-27 08: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暑期将至,为让留守流动儿童在快乐阅读中度过一个充实、安全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5月,福州市妇联下发了《关于开展援建“春蕾爱心书屋”活动的通知》,拟在全市农村留守流动儿童集中的学校、村(居)以及“四点钟学校”再次援建“春蕾爱心书屋”12所。5月底,经各县(市)区妇联深入调查摸底以及市妇联的严格审核,鼓楼区五凤街道白龙社区、台江区茶亭街道阳光社区、仓山区仓山镇万升社区、晋安区象园街道南湖社区、马尾区琅岐镇吴庄村、闽侯县白沙镇孔元村、长乐市吴航街道十洋村、福清市海口镇牛宅村、连江县东湖镇东湖村、罗源县中房中心小学、永泰县同安镇同安村、闽清县梅城镇渡口村等12个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较集中的村(居)作为“春蕾爱心书屋”援建点。6月底,市妇联将完成12所“春蕾爱心书屋”援建点的图书配送工作,捐赠图书5000余册,价值近8万元。

自2009年在全市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较集中的学校、村(居)开展援建“春蕾爱心书屋”活动以来,目前全市“春蕾爱心书屋”已增至53所,受益留守流动儿童4万余名。(来源:福州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