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要求在广大妇女中兴起学习张丽莉等时代楷模活动的热潮
www.fjsen.com 2012-06-26 16:36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下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向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日前全国妇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紧密结合实际,在广大妇女中兴起学习张丽莉、吴斌、高铁成等时代楷模活动的热潮,大力弘扬时代楷模的高尚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妇女团结向上的道德力量,形成人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

通知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利用所属报刊、网络等舆论阵地,大力宣传张丽莉等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和道德情操,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和激励妇女前进。要在推进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中,引导各行各业妇女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要以学习时代楷模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妇女把高涨的道德热情转化为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