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妇女代表团
www.fjsen.com 2012-06-26 17:0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韩国女性家庭部长官金锦来率领的韩国妇女代表团。

陈至立首先对金锦来一行来华参加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中韩妇女友好交流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今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也是两国政府确定的中韩友好交流年。陈至立希望双方以建交20周年和中韩友好交流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妇女和妇女机构/组织之间的交流,为推动两国人民和两国妇女之间的相互了解、友谊与合作,以及两国关系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陈至立祝愿中韩妇女友好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金锦来赞同陈至立对中韩关系的积极评价和两国妇女友好交流合作的愿望,表示将与全国妇联一道为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积极的贡献。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和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参加了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