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举行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行动”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2-05-30 09: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下午,由南平市妇儿工委主办,南平市妇联、延平区妇联承办的南平市庆“六一”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平市水东学校隆重举行。南平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刘亚圣同志,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陈健同志,延平区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刘启财同志,市、区妇儿工委20家成员单位的领导以及“爱心妈妈”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仪式。市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黄美萍主持仪式。

活动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陈健同志代表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为学校献上留守流动儿童“爱心食堂”赞助款2.3万元。南平市律师协会的11位女律师也主动加入到“爱心妈妈”的行列,她们个人出资为水东学校捐赠了一台价值2000多元的冰箱。在”爱心妈妈”结对仪式上,11名“爱心妈妈”与11名留守流动儿童交换联系卡,并向结对儿童赠送节日礼物。“爱心妈妈”和留守流动儿童代表先后发言。

副市长刘亚圣代表市政府和妇儿工委作了重要讲话。刘副市长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爱心妈妈”们关爱儿童、奉献社会的善举表示赞赏,同时对各级各部门做好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小朋友们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以及辛勤工作的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积极参与留守流动儿童关爱行动的“爱心妈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题为“留守春天的孩子”的文艺演出。

来源:[ 南平市妇联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