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华安妇联开展学雷锋扶贫助困活动
www.fjsen.com 2012-05-28 08:31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真是太谢谢你们,没想到妇联同志对我这么好,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张娜紧紧握住县妇联主席钟金莲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来自江苏省边远山村的农民张娜听说离家出走的15岁女儿在华安县某工厂打工,不放心就出门寻找,找了十多天而一无所获,带来的费用已经耗尽,不得已在瓢泼大雨的两个夜晚蹲在银行门口过夜,不仅没有回家的路费,连吃饭的钱也没有,已经一整天没进食了。看到这种情况,县妇联主席主动帮她买来水果和早餐,并联系各个相关单位探听情况,因为张娜所提供的信息有限或者错误,妇联没能帮忙找到张娜的女儿,于是让张娜打电话去当地派出所报警,相信在不久后张娜就会找到女儿的。在为张娜遭遇感到可惜之余,钟主席还自掏腰包,取了几百元作为张娜回乡的路费。此举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掌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