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半岁小美女花去十几万 新潮爸妈热衷奢侈儿童用品
www.fjsen.com 2012-05-29 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9日讯(记者 香卉辉)别以为几个月大的宝宝除了吃就是睡,他们还很会花钱呢!6000多元一辆的“座驾”,3800元一件的风衣,1100元一双的小鞋子……这样的消费水平估计连多数成年人也望尘莫及!就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记者走访了多个龙宝宝家庭,发现现在的新潮爸妈真舍得花钱。

还没出生就有一堆名牌

小蔡今年32岁,是一个6个月大女宝宝的妈妈。虽说孩子出生才半年,可吃穿行却已经花费了十几万元,因为小蔡为宝宝准备的都是国际一线品牌。

“我小时候没有这些东西,现在有条件了,当然要让孩子享受最好的。”小蔡告诉记者,孩子还没出生,她就让朋友、老公从世界各地搜罗名牌婴幼儿用品,什么近4000元钱的迪奥小风衣、800多元的奶瓶、近500元的安抚奶嘴、阿玛尼和古琦的小鞋子、巴宝莉的童装,还有乐高的玩具、迪奥的毛绒兔子等等应有尽有。

孩子出生后,小蔡还不忘为宝宝从香港购买一套真丝材质的粉色花朵比基尼,价格1500元左右。再加上6000多元的童车、德国高档婴儿奶粉、顶级婴儿洗护用品等,“不算我怀孕期间的花费,差不多十几万已经花在她身上了。”小蔡说,虽然钱花了不少,但她觉得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