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领导深入宁德省级扶开放重点村视察调研
www.fjsen.com 2012-05-29 10:3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省妇联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允萍带领七支部一行,深入省级扶贫开放重点村——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福口村视察调研,并给村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妇联关怀。

陈允萍巡视员一下车便走访贫困家庭,看望村里的44名小朋友,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侯,她亲切地坐在孩子们中间,耐心地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孩子们的梦想和愿望。

接着,陈允萍巡视员一行来到省妇儿工委的项目点“儿童友好家园”改建现场,她要求,在改建中要根据国妇工委的“儿童友好家园基本规范”要求来设计,要结合本村的实际资源来规划儿童家园,办一个孩子们都爱来的家园。最后还视察了村里的福口桥、福水宫、福口会场、村委楼、农民公园、福口溪拦水坝和村道拓宽等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镇、村干部为改变贫困村面貌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还会继续关注福口村这个项目点。

来源:[ 省妇儿工委办、福口村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